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全天制幼儿园 (DAY 1)

经过一个星期地假期和病假,今天是萱萱第一次上全天制幼儿园。当然在这之前我们尽量告诉她,让她有个心理准备。不过由始之终,她都说“不要!(我)要去啊婆(保姆)!”。我和萱爸决定在一次陪她去学校。当我们到达幼儿园时,她开始紧张然后说不要去school.我就告诉她:“阿浓乖,你午睡过后爸爸就会来载你了。”还好当老师出来抱她时,她就静静给老师抱。

当然今天整天工作都心不在焉,尤其是午餐过后就不停的看着电话生怕老师打电话来说萱萱不要午睡,叫我接萱萱回家。真的感谢主!!老师说她今天的表现出乎他们预料之外。原本他们预料萱萱会不肯去冲凉和睡午觉。谁知,她却很合作的跟着老师去冲凉,不过午觉就由老师抱着她睡(在家和保姆家睡惯纱笼了)。不但如此,她还吃完学校准备的午餐和我准备的豆沙包。她有这样子的表现,我们真的心满意足了。

也许整天都怀着紧张和压力的心情来面对对她来说还是新的环境,所以晚上和她一起祷告后,她就很快的睡着了。

我的宝贝,你就好好的睡吧!希望你会参与及享受明天学校里举办的Christmas 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