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在曼谷的新生活

不知不觉搬来曼谷将进三个星期了。在旅馆住了一个星期后,又搬到现在住的公寓。真是搬家搬到怕。萱萱开始上学后,还以为可以慢慢的收拾刚空运到来的十多箱的箱子和慢慢的去体验异国的生活。结果,在我还没有心里准备之下,小小的生命却已经悄悄的来了,用了两个验孕棒都显出+ve的结果。去了医院验血也是证实了我怀孕了,不过要等2个星期后再回到医院做正式的产检。所以,这时候,粗重的家务就没的做,还要面对难过的孕吐,顿时心情跌到谷地。之前中医说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很难受孕,而且我们有一直为搬家的事而忙,就没想到在我们最忙的时候,我却怀孕了,自己在新的国家还没调适好,又加上有小宝宝了,其实这几天真的很情绪化。不过想想这也许是上帝自有的安排,我唯有顺服接受。

我都是用galaxy tab 拍照,结果今天要transfer去电脑时,却transfer不到。所以先没用照片写写我最近的状况。迟些在慢慢的upload我在曼谷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