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九月之事(8/9/11-11/9/11)

将进一个月没更新部落格了。九月份对我来说是个很忙的月份。在美里参加了两场婚宴后 就和老公,孩子,家公,家婆及小叔一起去沙巴(4天三夜)游玩。这也是萱萱第一次坐飞机和我们一起去旅游。我们一家也是第一次和家公,家婆及小叔一起去旅 游。在沙巴我们住在市中心的Marina Court Condo Resort,另外租一辆Myvi好方便我们趴趴走。

在美里机场外和婆婆合照

在机舱里的全家照

从我们住的单位的外观--小瓜看到游泳池就很兴奋

在One Borneo Shopping Mall 里和公公,婆婆合照

在沙巴大学里的Aquarium & Marine Musuem

在 condo 的游泳池

Lok Kawi Wild Life Park 的一些照片




这是位于沙巴神山半山的 Desa Cow Farm, Kundasang

当我们到了乳牛场后,就一直下绵绵细雨,所以就没有出去走走,刚好那时侯是乳牛们要被挤牛 奶的时候。起初还以为是人工挤奶,原来是机器帮忙挤奶。

有没有人比花娇的感觉?哈哈!

沙 巴之旅后,发觉萱萱没有想像中那么难顾。多半时间是坐在推车上没有一直讨抱,睡觉时间到了也不闹情绪,自己在车上或在推车上睡着。此外,她和公公,婆婆及 小叔之间增进了不少感情。我们都很享受这样的家庭旅行。期待下一次可以和萱萱的姑姑(萱爸的妹妹)一家和大叔(萱爸的大弟)一家一起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