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终于舍得回来了

哇,不知不觉将近四个月没有更新部落格了。这四个月里的确发生了很多事情,感恩的是都是好事来的。今年算是我人生中的转捩点。就简单的在这里做个记录。

1。14/12/11-我终于呈上辞职信了,当初做这个决定纯粹是要方便载送女儿去学校和上华英语的补习班。因为当时我们收到成功申请加拿大永久居民证的信,所以在还没举家移民之前,想让女儿加强及打好华英语的基础。不过,我还是必须要给3个月的通知,所以还要做到2012年3月中。

2。今年的华人新年前,老公收到公司的通知,要cross-posting他到泰国曼谷工作为期2年。这段期间,公司将包所有的住宿,交通,孩子的教育费。碰巧我们也计划两年后才移民去加拿大居住,所以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体验国外的生活,尤其是女儿有机会去国际学校就读,就当做是事先为去加拿大读书前做准备。

3。所以我们全家会在4月初到加拿大去取得永久居民证,顺便到那里游玩一个月,5月初回来后,就要忙着打包,收拾东西搬到泰国曼谷了。

一切事情的发生就好像是刻意安排的,但这一切都是凑巧的。此刻的心情即兴奋又伤心,兴奋是因为我们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人生,伤心是舍不得离开这里的家人和朋友。

希望成为全职妈妈后,可以常常更新我的部落格,记录我在新的国家过新的生活点滴。现在的我正在倒数着离开工作岗位的日子,还有2个星期就要结束我的工作生涯了。

之前有来到我家坐坐的朋友,欢迎你们常常到访我家及留言,因为你们的到访和留言是推动我继续写部落格的动力。谢谢你们啦!^0^

p/s Bteng, 我进不到你的家了,可否帮帮忙让我再次能够进到你的家好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