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2Y7M-童言童语

最近,萱萱很喜欢问“做什么叻?”回答了她之后,她又会用你回答她的答案再问你: “做什么。。。叻?

昨天早上送她去学校的途中,车子经过了一个不平的水沟盖,所以就会发出'kiang..kiang'的声音。她就开始问。。

萱:“啊咪,这是什么声音?
我: “这是bubu(车)经过水沟盖不平的声音。
萱: “做莫水沟盖不平叻?
我: "因为工人没有做好好来咯!”
萱:“做莫工人没有做好好来叻?”
我:“因为工人懒惰,所以没有做好好,所以萱萱要去学校努力读书,不可以懒惰哦!”
(开始乱掰企图结束我们的话题)
萱:“做莫我要去学校叻?”
我:“你不是很喜欢去学校吗?!!"
萱: “做莫我很喜欢去学校叻?”
我: “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