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面子书的记录 (10 月份)

(12/10/2011, 星期三)
昨晚去保姆家载萱萱时,听到保姆对萱萱说:"啊浓,你不要像妹妹这样小便在地板,要小在尿盆啊!"上车时就问萱萱:"刚才妹妹小便在地板是吗?"萱萱一副小大人的口气回答:"是咯,妹妹小便在地板啊,小到满地都是啊!!"


(14/10/2011,星期五)

昨晚因为我和老公都必须出席公司的晚宴,由于晚宴地点离萱萱的学校很远,所以
就托奶妈的女儿去学校载萱萱回奶妈家。由于我公司的晚宴迟结束,就由老公载萱萱回家。我到家时,萱萱已经熟睡了。 今天叫萱萱起身时,莫名的发脾气,不要穿校服,拒绝给我抱,我忍住不骂她,在确定她还是不要穿衣时,就让她独自在房间而我就下楼泡她的奶。她看到我抛下她不理就哭大大声,老公就上楼去看她,帮她穿好衣然后抱她下楼。穿上自己心爱的运动鞋时还一直埋怨鞋不好穿,很硬。好不容易将她弄上车时问她为什么哭,不要穿校服,为什么不给抱,她却答不出。刹那间突然想起她是不是因为昨天一整晚没看到我,又没陪她看书,祷告所以感到不安,间接的生气我但她却无法说出来所以就借用发脾气来抒发她的情绪。


(16/10/2011,星期日)
萱萱在尿盆上完大号后,转身弯腰指着她的‘作品’说:“啊咪,你看我的大便多多的,像Ice-cream一样哦!” (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