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荷尔朦失调

前2个星期,发现自己的小红开始一点一点的来,起初还不觉的有什么,但是小红就不间断的来了将近2个星期,我就开始有点担心。怕自己的子宫生了什么东西。之前听我一位新婚的朋友说,新婚一个星期后她去医院检查自己的子宫,结果发现子宫生了瘤,还好是良性的,不过如果她要怀孕就必须把瘤割掉,这样怀孕的机率就比较高。所以她奉劝我如果我有计划要怀第2胎却迟迟未怀上,最好去做个子宫扫描。所以乘我昨天比较有空,就去妇产科诊所去做子宫扫描。做了两个测验后,医生说子宫内没有生东西,不过发现血是从子宫流出来的,所以他怕是有流产现象。所以又做了第3个测验,那就是验尿看是否怀孕,验尿结果是-ve,没怀孕。医生的总结是我的荷尔朦失调失调,所以生理期就变乱掉。配了药给我,叫我要按时吃和一定要吃完。要不然,我的生理期会变的更乱。



这个药叫Primolut,医生说是吃来修复我的子宫,我说如果过几天我的小红真的来了呢?他笑着说,这个月我的小红不会再来了因 为已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来探望我了,刚才check了我的子宫里面已经没什么存货量(小红)了,所以吃了这药是让我的子宫恢复储存(小红)的功能,这样下个月就可以正常的一次性“排放”,就像马桶那样,要储存一定的水后,才能一次性的“flash out".哈!相当好的比喻!!

顺便问医生为什么我会荷尔朦失调,他说可能我工作上太压力了,所以导致荷尔朦失调,不过这是很正常的,所以不要太担心。希望下个月我的小红会正常的到访,要不然就要做further checking 料。。(怕怕!)

不过呢。。昨晚把要带回家吃后,今天尽然忘记带来办公室!!@_@ 希望不会因为一次的skip, 我的生理期就变更乱啊!!

不过还是很感谢上帝给我这次的检查结果,或许上帝要透过这一次的事件,要我好好的照顾身体,因为圣经新約清楚指出:『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麼……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上帝。』(林前6:19,20)


2 comments:

  1. take care哦~
    我之前试过乱来~检查结果是卵巢生水瘤~,3cm大~
    没有变大就没事,也是靠吃荷尔蒙药来调理~后来怀孕生了之后就也消失了,哈哈~
    我的是类似水泡的东西,医生说是经期不顺造成的(没排干净形成的水泡,就是所谓的水瘤)~

    ReplyDelete
    Replies
    1. winnie@ah咪,还好你没事!看来我得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希望下个月的经期会顺回来。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