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写自己的名字

将进3岁5个月的萱萱,会写自己的英文名字了。其实是妈咪我在主日学时看到和萱萱同岁的朋友会写自己的英文命,就觉的好厉害哦!同学的妈妈说是学校的老师教的,所以就觉得可以跟萱萱老师反应一下是否可以教萱萱(有点kiasu咯),毕竟萱萱也都有一直在学写英文字母。现在的她可以自己写英文名字,但却要妈妈在一旁读出英文字母后才会写。看来下一步是想要她能独立写英文全名和华文名字。英文全名还可以教,就不知华文名字要怎么教了。。请问你们的孩子是在几岁开始会写自己的英文全名和华文名字呢?

以上是她在主日学时彩的颜色,开始会知道要在框框里面彩颜色,不过还是会不小心彩出线。在她这个年龄彩这样的水准不知道是OK的吗?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2 comments:

  1. 其实哦,萱萱还小,不用急着让她学写字(5岁前的孩子都不鼓励握笔写字),太小的孩子手部肌肉还没完全发育健全,写太多字小手会吃不消。
    我家萱萱如果不是幼儿园有教写字,我都不会让她那么早握笔写字,所以除了学校功课,其它时间我都没让她写字的~

    ReplyDelete
  2. 萱萱的学校有教写字,不过写不多(和其他传统的幼儿园比较的话)。这样我就可以放心了。。嘻嘻!不过,她好爱写字,有时想就让她自己写玩玩,但是看到她写错笔画时,就会忍不住就叫她纠正,重新写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