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我是谢怡芯

大家好!不知不觉在曼谷已经住一年了,也将近一年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二公主4个月大了。就让大家看看二公主从出生到现在的模样吧!

嗨!我叫谢怡芯,出生体重是3.31kg


爸爸和妈咪提早帮我庆祝满月,要打扮靓靓去见auntie 和uncle咯!

我2个月大咯!


我3个月大咯!

 剃了光头的我不爱躺了,坐起来的视线真的不同啊!

 我4个月大咯!

3 comments:

  1.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你的踪影了,你在曼谷适应的还好吗?

    二公主很可爱,长得很像姐姐呢;)

    ReplyDelete
  2. 好会顾哦~三个月开始就肉肉了~好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