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带口罩

昨天下午到了萱萱的学校要载她回家时,看到她戴着口罩跑出来。因为萱萱昨天开始咳嗽,所以老师就让她戴口罩避免细菌传染给别的同学。老师们叫戴了口罩的萱萱是Doctor Eunice,难怪她会心甘情愿的长时间戴着。哈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5 comments:

  1. 这家幼儿所很不错哦,卫生措施很好。;)

    Eunice会咳得很厉害吗?祝,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对这点我还挺满意的。Eunice前几天发高烧,烧退了后,就开始咳嗽,一旦咳嗽就会有很多痰,从小到大都是这样。2月头就已经有同样的病,还吃了抗身素,所以这次不能再吃了免得吃后没有效用。今天她的痰还是很多,弄到她都没胃口吃东西,她本身已经不怎么爱吃,生病后更不用说了。唉,很头痛!当我看到你写的‘挑食’博文,很是同感身受!因为我就是面对和你一摸一样的问题!我们真的要彼此勉励,不然我会精神崩溃!!哈!

      Delete
    2. 小孩子咳嗽会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康复,可以给喝多一点温水来舒缓她的喉咙。 原来Eunice也是挑食的小孩子,我们面对同样的问题。老实说,恺恩现在都不爱自己吃,一定要我喂。不过,胃口比之前进步很多。希望日后,她自己会慢慢改进,自己吃饭,不需要我喂。

      所以,给你多多加油。我们一起努力;)

      Delete
  2. Replies
    1. 哈哈,这样叫她,她会觉的很有优越感,要不然你以为她很甘心戴meh? ^^

      Delete